济南抽检流通领域经销电动车 时速超20公里难过检验关

2016-11-04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山东商报见习记者董金丽通讯员黄庆财李倩)昨日记者获悉,济南市工商局对流通领域经销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法定抽查检验,检验判定济南槐荫正泰电动车商店经销的台铃电动自行车质量不合格。

  经济南市工商局检验判定,济南槐荫正泰电动车商店经销的深圳市深铃车业有限公司的台铃电动自行车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最高车速、把立管静负荷、脚蹬间隙。国家强制性标准规定,电动自行车的最高车速应不高于20km/h,而本次检测判定不合格商品的最高车速达29.7 km/h。

  济南市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电动自行车商品时应注意先检查外观,看油漆、电镀件表面是否完好,然后按说明书实际操作一遍,检查整车的工作状态。如果选购到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商品,可及时拨打12345、12315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