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拿地!海尔生物投资建设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

2021-06-17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7日讯(记者 于雅雯 见习记者 骆宁)16日晚间,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海尔生物.688139.SH发布了关于投资建设产业园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海尔生物年3月1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产业园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海特生物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在青岛市高新区建设海尔生物安全科创产业园,产业园预计总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据了解5月26日,项目公司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位于高新区华东路以东、正阳路以北、规划东17号线以南、规划东4号线以西地块的土地使用权。6月15日,项目公司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该等土地使用权的出让事项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续项目公司将按合同约定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及税金,并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事项合同中出让价款3515.889万元。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