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2018年合规测试取得优异成绩

2018-11-20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根据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关于组织开展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合规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为有效落实“合规管理深化年”系列工作,持续提升全行合规管理水平,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11月10日举办了“合规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随机抽取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本部高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基层员工各10%共计39人参加测试,测试面覆盖了前、中、后台部门及经营单位重要岗位人员。测试内容包括监管部门法律法规、案例分析以及本行业务知识、行为禁令等内容,通过持续的学习自测,本次测试成绩优秀,取得了平均得分99分的好成绩。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不断深化合规文化建设工作,通过持续开展案防法规测试、合规知识测试、合规积分考试,完成了经营单位人员全覆盖、前中后台职能部门全覆盖,并在历次监管部门举办的测试中排名前列,在促进全员知规矩、明禁令的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合规教育年、合规制度建设年、合规管理深化年工作基础上,以“尚合规”活动为抓手,通过“一把手”讲合规、合规大讲堂、合规学习、合规自查、编制合规指南、举办合规培训竞赛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全员知法守规、合规经营、敬畏准则的合规文化氛围,建立起人人学制度、事事讲合规的工作习惯,将合规理念由上而下、层层深入,为实现分行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