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一行到威海市商业银行调查研究

2019-03-01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等领导一行到威海市商业银行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过程中,王鲁明书记详细了解了威海市商业银行发展情况和支持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对威海市商业银行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查研究期间,王鲁明书记还对威海市商业银行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威海市商业银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市建设等重点领域,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推科技型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稳扎稳打,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推动金融与地方经济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手机银行、数字银行建设,不断培育新的增长点,塑造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深化改革转型,强化创新驱动,提升服务质效,坚定不移地走“差异化,零售化,精细化,综合化”的创新型特色发展道路,持续提高发展质量,持续提高经营效益,持续提高社会贡献度,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