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推进2019年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2019-04-15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打造标杆网点,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及总行2019年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要求,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淄博分行召开星级网点创建启动会,分行市场营销总监、四家拟创建机构分管行长、创建联系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结合分行星级网点创建历程、2019年创建形势,就星级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各机构提高认识,把生态银行建设与网点厅堂服务相结合,注重提升自身软实力,促进网点服务提升,有效推进网点转型发展。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二是要全行动员,明确进度,细化分工,逐项落实;三是认真借鉴淄博分行成功创建经验,学以致用。淄博分行就五星创建和千佳创建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从环境、服务、档案、迎检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提出具体建议。四家拟创建机构进行现场发言,就创建思路和措施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淄博分行的厅堂建设和网点服务。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一直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将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作为提升网点综合竞争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行将结合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厅堂一体化工作和“金融+生活圈”建设,积极谋划柜面人员转型复用方案,进一步解放厅堂生产力,将更多资源转向生态维客和生态获客,有效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逐步将网点建设成为周边区域生态整合的地面节点和协同平台,努力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