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共建 共享 共进——济南市分行与福州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9-05-15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5日上午,济南市分行党委和福州市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共同观看了“榕”系列金融产品和《足迹》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就双方党建和业务发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签约是双方党委贯彻落实总行党委提出的“共建 共享 共进”主题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旨在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实现“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目标,并将此作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双方还将合力推动“资源共享、学员互学、活动同办”,拟联合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下一步,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业务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党建与工作的同频共振,互补合作共赢,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推进分行的高质量发展,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