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希望工程 助学圆梦”捐款活动

2019-09-11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金榜题名季,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团委积极响应滨州团市委的组织和领导,近日开展了“希望工程 助学圆梦”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献出爱心,用点滴温情助力贫困学生步入梦想学府。 

  自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团委发起“希望工程 助学圆梦”捐款倡议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此次捐款本着自发自愿的原则,分行100多名员工踊跃捐款。这笔捐款将通过滨城区希望工程办公室扶持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滨州籍高校学子。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恒丰银行滨州分行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凝聚爱心,向社会传递了恒丰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大力发展金融业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济南分行的“恒爱”系列公益活动,密切关注青少年公益慈善事业,已资助11个孩子。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爱国情怀,彰显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