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成功发放“法拍贷”

2020-08-12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近日,淄博的张先生在阿里拍卖平台看中了一套司法拍卖住房,但是却面临资金不足的难题,通过在网上向齐商银行申请“个人司法拍卖住房按揭贷款”,经过初审、面签、复审等必要程序后,齐商银行成功为张先生发放了“法拍房”按揭贷款,并在规定时间内受托支付至法院指定账户,缓解了张先生的“燃眉之急”。张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法拍房’也可以贷款,而且在网上就可以申请,初审都不需要我们去银行,线上就能完成,审批时间短、放款快,真是太方便了。 

  齐商银行个人司法拍卖住房贷款,是齐商银行联合同伦拍拍科技有限公司、阿里拍卖平台共同推出的法拍房按揭贷款产品主要为意向竞拍法院拍卖房产客户提供一对一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具有一键申请、线上提交、线上审核等特点,手续简便、程序快捷。齐商银行“法拍贷”业务的顺利开展,将有效缓解法拍房买受人的资金压力,减少一次性付款局限引起的流拍问题,大大提高涉诉房产的司法处置效率。“法拍贷”业务的成功上线,在丰富齐商银行个人金融贷款产品的同时,既满足了客户资金需求,又协助法院解决了资产处置难题,实现多方共赢。据悉,齐商银行已发放多笔“法拍按揭贷款,该业务在淄博、潍坊、西安等多地同步开展。 

  接下来,齐商银行秉持创新赋能理念,坚持需求导向,依托互联网金融的深入发展,持续丰富个贷产品,拓宽服务渠道,增厚自身动能逐步打造起多元化、个性化、细分化的个人贷款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消费信贷业务稳健发展,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郑琳琳)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