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0-08-2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要求,及恒丰银行总行统一部署,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近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2020 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辖内7家二级分行40余家网点,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展示了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使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践行恒丰银行社会责任。 

  济南分行营业部在“浪漫七夕、恒丰相伴”沙龙活动中,为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科技成果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展示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效,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 

  该行辖属网点行动起来,泺源支行积极走出去做推广,在周边社区联合小区物业,给客户详细介绍我行科技发展,在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经七路支行用厅堂微沙龙的时间,穿插讲解了金融科技知识。菏泽分行积极参与人行菏泽中心支行组织开展的“刷脸付”科技活动周宣传体验活动。 

  其他各家网点也结合近期社会热点问题,为市民讲解恒丰银行金融科技风险监测和风险防控能力、宣传金融科技知识,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应用的认知度,使金融科技创新深入人心,营造出良好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