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助力经开促发展 服务经济谋新篇 交行政银企合作签约暨沂河路支行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2020-10-13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日前,交通银行临沂分行政企银企合作签约暨沂河路支行成立活动在临沂经济开发区举办。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面环水,背靠皇山,是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在此举行政银企合作现场签约仪式,将进一步密切交行与经开区政府及企业的合作关系,开创新的篇章。

  本次活动邀请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冉凡亚同志,临沂经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贵宾先生,临沂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兴伟女士,临沂东部生态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群先生以及应邀前来参加庆典的临沂经济开发区平台类项目企业家代表、部分金融业代表,新闻媒体和经济开发区广大企业界朋友。

  交通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焦红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交通银行顺应市场需求,将普惠型支行在原址进行升格,筹建并成立了沂河路支行。新成立的沂河路支行作为一家综合型网点,提供个人理财、信贷、资产配置等服务,并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力争打造成区域化发展的精品银行,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经开区发展建设。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冉凡亚同志指出,今天交通银行临沂沂河路支行正式成立,并与企业代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各方互惠互信、合作共赢取得的重要成果!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为交通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实现高品质建设经济开发区与高质量发展现代金融业的共进共赢。

  活动中,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与交通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牟存杰同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牟存杰同志与临沂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临沂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最后,交行临沂分行行长焦红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冉凡亚副书记共同为“交通银行临沂沂河路支行”揭牌,开启交通银行金融服务临沂经济开发区发展的崭新篇章。

  借助今天的签约仪式暨开业庆典,在经开区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拼搏进取的交行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百佳”精神,依托临沂这片红色沃土,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践行真诚服务客户,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质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展现银行业的良好形象,努力向社会、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做临沂市民最好的财富管理银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