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荣获“2020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最具特色手机银行功能奖”

2020-12-16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0日,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举办的“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在京召开。大会揭晓了基于报告数据综合评定的“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榜单。齐鲁银行凭借在手机银行创新功能和特色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最具特色手机银行功能奖”。 

  近年来,齐鲁银行手机银行本着“倾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手机银行app应用”初心,践行“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线。形成了以账户、理财、贷款、信用卡、生活服务等为基础的完整产品服务体系,渠道业务功能超200项,已基本涵盖全行90%业务种类。同时,齐鲁银行坚持持续创新渠道功能,投产“在线开户”“声纹登录”“手机号码支付”等特色功能;不断拓宽手机银行服务场景,打造“防疫用品售卖”“线上挂号”“园区门票”等增值便利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此次获奖是业界对齐鲁银行数字化业务奋发革新、特色发展的肯定和激励。未来齐鲁银行将更加坚定的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产能和价值,深化产品特色和持续发展能力,依托创新型金融科技发展综合金融服务,将手机银行打造成齐鲁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先头军,使手机银行成为又一亮丽的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