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政采速e贷”为政府采购投标、中标企业添加发展助力

2021-07-21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某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单位前几天刚中了政府的采购项目,没有启动资金可愁死我了,幸好齐商银行快速发放了“政采速e贷”,真是“及时雨”啊,一下子解决了我的资金困难,真是帮大忙了!银行从业务考察、线上申请到发放贷款简洁高效,工作效率真让人敬佩!” 

  据了解,该客户是齐商银行辖内鲁中支行客户,近期中标当地某预算单位一批电子设备采购项目,因自有资金不足申请贷款,客户经理推荐了齐商银行新产品”政采速e贷”,企业当日即完成授信申请、批复及放款,同时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企业后续中标后,如有资金需求可随时线上提款。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是第一次从线上申请经营贷款,体验非常好,没想到流程如此便捷,凭中标通知即可申请,颠覆了以往对传统银行审批时间长、抵质押要求高、额度低的刻板印象,以后积极投标没有顾虑了。 

  齐商银行推出的全线上的“政采速e贷”产品,突破原有抵质押瓶颈,通过政银企合作,利用供应链思维,基于政府预算作为重要还款来源,实现了授信申请、合同签署、提款、还款等全流程线上化操作,企业凭自身基础资料、中标通知即可便利化申请线上信用贷款。截止至7月16日,齐商银行已发放“政采速e贷”165万元。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积极推广“政采速e贷”业务,结合前期上线的“电子保函”产品,满足政府采购投标、中标企业融资需求,全流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精品银行。(通讯员 孙川)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