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凝心聚力 奋楫扬帆——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新入职大堂经理培训

2023-03-27 11:1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全面培养新入职大堂经理在服务礼仪、业务技能、处理投诉等方面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持续健全“5+N”培训体系,压实“1+N”责任机制,近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为新入职的大堂经理举办了专项培训,收到了良好成效。

  本次培训采取专业讲授+案例分析+学员互动“三位一体”的模式,该行导师结合授课内容和从业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现场通过情景演练、交流互动、共同探讨等形式,多管齐下调动起全员的积极性,参训学员也依次分享了自己入行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成果,并激发了斗志,展望了未来。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无不彰显着敢于担当、守土有责的良好品格。本次培训的成功实施,为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在大堂经理队伍建设方面打下了良好基础,也是该行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抓好人才培养工作的集中体现。

  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端正的态度,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让自己的服务意识、服务标准、服务手段得到了跨越式的提升,未来,参训学员将把培训内容充分学以致用,在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中展现兴业担当,贡献兴业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