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大力开展社区居民服务工作

2023-03-25 12:3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2023年,章丘农商银行抓好服务社区居民,通过拓展社区居民便民服务、积极开展社区党建共建和积极开展社区主题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力求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方便。

  一、拓展社区居民便民服务

  依托城区5家支行,组建移动智慧厅堂便民服务队,携带移动智慧柜员机、移动pad,进社区开展上门服务。截至2月末,便民服务队共开展了50余次社区服务活动,服务人员达700人次。

  二、积极开展社区党建共建

  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建设农商专栏,打造“农商服务宣传区”,发放“社区产品+农商产品”特色宣传页,有效打通社区营销的宣传渠道。截至2月末,全行与社区多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其中党委2个,党支部23个。

  三、积极开展社区主题活动

  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深入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演讲、技能比赛、球类运动会等文体活动,提供了展现风采、锻炼本领平台。截至2月末,该行先后在居民社区组织开展了各类活动,为社区区民去折单开卡超1200余户。(通讯员 胡启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