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白云湖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3-25 12:31: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在了解到涉及老年人的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利用互联网、手机实施的非法贷款等案件不断增加,老年人防骗意识较为薄弱,造成部分老人财产重大损失,甚至威胁人身安全的现象后,章丘农商银行白云湖支行积极响应行总部号召,积极作为,近期积极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c9edf9439aabfc033b078104ae9783f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防诈识骗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识别网络电信诈骗能力,维护人身财产安全,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违法犯罪发生,白云湖支行在客户等待期间,通过厅堂微沙龙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分发防诈骗宣传手册,告知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怎样识别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遇到电信诈骗时可以采取的措施。同时告知客户严禁参与电信诈骗活动,参与电信诈骗将负刑事责任,让客户从根源上杜绝电信诈骗的发生。                

7d6f554bf95b74182c5cfbaa0106187

  白云湖支行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可以加强老年人防骗意识,减少受骗老人的数量,让养老金真正握在老年人自己的手中,用心践行服务三农的使命。(通讯员 胡启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