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开展“高管下基层”合规宣讲活动

2023-03-25 16:4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培育良好合规文化。章丘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济南办事处合规文化建设工作要求,3月份以来,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基层支行开展一季度“高管下基层”合规宣讲活动。

娄以奎--明水1

  (图一:党委书记、董事长到明水支行讲合规)

  该行高管人员通过召开合规座谈会、领读合规履职承诺、合规宣誓等形式,切实将合规履职理念传导至基层每一名员工。本次合规宣讲主题紧紧围绕建设“为什么要合规”“怎么才能合规”“合规怎么做”三个层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鲜活生动的合规现场教育,高管们通过实际事例,深入浅出,层层递进,有力推进全员合规履职理念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高管下基层合规宣讲活动,有力增进了班子成员与基层员工的沟通交流,全员倡树了“合规从高管做起”“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履职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合规履职思想认识,有力提升了全行合规文化建设成效。(通讯员:  张雨 王娟)

王绍峰-双山1(图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绍峰到双山支行讲合规)

于强-相公庄1

  (图三: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于强到相公庄支行讲合规)

王绍峰-开发区宣誓

  (图四:高管带领开发区支行员工合规宣誓)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