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落地首笔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款业务

2023-04-14 11:0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多部门协同行动,共同为企业设计方案,三天之内完成了从授信申报到审批放款的全部流程。近日,浦发银行济南分行首笔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款业务在泰安分行成功落地。

  据了解,A公司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为“新能源与节能”领域的优秀企业,在新能源高效利用领域和燃热设备节能降耗方面有多项创新成果,企业近年来发展趋势良好。

  3月,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客户有融资需求,资金需求较为迫切,但企业资产较轻,无强抵押物。基于企业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政府认定资质,该行向客户推荐专属产品——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三天之内完成了从授信申报到审批放款的全部流程。为客户发放一年期信用贷款500万元,补充其流动资金需求,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突破了传统的授信模式,为支持科创企业发展打开了空间,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后续将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信用贷等特色产品为营销抓手,乘势而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支持科创企业发展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