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力争实现行业客户服务力度新突破

2023-06-01 17:3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2023年以来,章丘农商银行通过“建清单,明思路”,行党委首当其冲,组织行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配的行业客户名称,梳理亟需金融活水的行业客户,采用“掐尖服务 重点攻关”的模式,协同支行重点对接重点,力争实现行业客户服务力度新突破。

  

3

  该行心系行业客户,多划业务发展“提升线”,通过及时梳理存量客户的需求表,满足存行业客户的房产金融需求,在开立账户的基础上有效服务住房维修资金784万元、商品房预售监管资金1.05亿元,助力客户拥有一个更加温暖的家。急民所需。

  对于“水电暖、社保缴费”等代缴业务,该行加大服务力度,该行不断推动党建共建,加速企业合作,并采用异业联盟“大转盘”活动,带动代缴业务的质效提升,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5.0,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广大群众打通了水电费缴纳的“最后一公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