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心系行业客户 扎实做好服务

2023-06-01 17: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章丘农商银行扎实服务好广大行业客户,2022年为行业客户提供了自来水代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商品预售房监管资金、驾培考等多元服务,行业客户受益新局面为冬日攻坚工作开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2

  该行心系行业客户,想出业务服务“金点子”,通过创新上线“银农直连”回单打印系统,成功高效服务村级经济组织账户650户,用更加高效的服务减少柜面回单打近21万份,为客户节省了时间。

  该行上线“智慧+自来水、药店、取暖费”代缴业务,目前有效成功上线柜面及手机银行自来水缴费业务,布放药店收款终端17套,新增取暖费供应商2户,成功服务回迁房客户近2360余户的取暖费缴费业务。

  不仅如此,该行全面拓展辖区驾培考业务,成功对接辖区15家驾校,已实现账户开立10户,下步将紧跟政策积极上线,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