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骗安全墙”——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走进历山双语学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3-10-27 09: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电信网络诈骗风险的抵御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10月23日,济南分行营业部走进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为四年级级部160名学生、10位老师和多名家长开展反诈课堂专题宣传。活动现场由营业部大堂经理担任主讲老师,通过PPT展示、电影片段播放、现场讲解等形式,从诈骗表现形式、诈骗危害、如何防骗、断卡行动四个方面入手,用真实案例切实提高小学生防诈意识,在问答和情景表演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自觉做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的“小卫士”,共筑“防骗墙”。

  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反诈宣传活动,建立长效宣传工作机制,持续提高青少年反诈意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