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牵紧‘文明绳’ 养犬不掉‘链’”——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文明养犬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2023-10-27 13:24: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文明养犬行为,引导居民依法养宠、文明养宠,保障居民的健康和人身安全。10月22日下午,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联合高新区舜华街道派出所、金汇瀚玉城社区开展了“文明养犬 你我同行”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社区养犬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并呼吁大家要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居民徐女士说:“以后我家狗狗出门一定要遵守承诺,文明养犬,从你我做起。”

  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在日常的点滴生活、工作中,用真心、真情去服务群众、温暖群众,真真正正把暖民心服务落到实处,不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共筑团结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