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冬迎小雪至,温暖伴您行——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开展公益暖冬行活动

2023-11-24 14:3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为了让独居老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11月22日,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联合济阳街道荷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山东健康集团济阳区颐养中心在社区举办了“冬迎小雪至,温暖伴您行”公益暖冬活动。

  一大早,在社区食堂,日照银行的员工代表就和社区志愿者们围在一起包饺子、唠家常,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有忙着揉面的、擀皮的、拌馅的、包饺子的,互相切磋着手艺,时不时地交流着自己做饺子的“独家秘籍”,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功夫,一盒盒“白白胖胖”的饺子呈现在眼前。随后大家将精心分装好的饺子送至社区老人的家里,天气虽然寒冷,但热气腾腾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快坐快坐,太感谢你们了!能想着我这个老头子”王大爷接到饺子后激动地说,“你们给我送饺子来,我真是打心底里高兴啊!”志愿者们与老人促膝长谈、倾心交流,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询问生活中需要帮助的事项。志愿者们的到来,为独居老人送来了满满的感动与暖意。

  以小爱之举,暖夕阳之寂。一只只小小的饺子,一份份浓浓的爱,包进去的是“关怀情”,吃出来的是“幸福感”,搭建的是“连心桥”。据悉,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将持续开展系列公益暖冬活动,从小事做起,用真心送关怀、用服务暖人心,持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爱力度,积极倡导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日照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