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一季度净赚3.82亿元 同比“暴增”35倍

2019-04-25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 来源网络) 

  鲁网4月25日讯 (记者 张铭芳 实习记者 孟凌雁)今日,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益生股份.002458.sz)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益生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51亿元,同比增长19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3503.70%,增长超35倍;基本每股收益0.67元,同比增长超30倍。 

    

  益生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193.55%,主要原因是报告期主要产品价格大幅上涨所致;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减少43.9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一方面银行贷款余额减少,利息费用降低,另一方面利息收入增加所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3708.6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主要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利润总额增加所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3503.7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主要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净利润增加所致。 

  益生股份成立于1997年,公司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法定代表人为曹积生,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AA和ROSS两大国际主流肉鸡品种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许可范围内的种鸡、种猪、商品鸡、商品猪及其衍生产品的生产、销售,禽蛋的生产、销售,配合饲料、浓缩饲料的研究、生产、销售等。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