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157.68亿 同比增长逾五成

2019-10-30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朱诗雨)今日,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路桥.000498.SZ)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山东路桥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57.68亿元,同比增加52.05%。 

    

  据公告数据显示,山东路桥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增加7.05%;现金流量净额-9.86亿元,同比减少612.09%;基本每股收益0.3357元,同比增加7.05%。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总资产为285.76亿元,同比增加19.61%。 

  据数据显示,今年山东路桥第三季度营业收入68.11亿元,同比增加42.80%;净利润2.02亿元,同比下降6.53%。 

  山东路桥在公告中说明,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的原因是由于本年完成工作量较同期增加较多,以及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过多的原因是由于本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的支出增加较多。 

  山东路桥成立于1994年01月10日,注册地位于济南市经五路330号,法人代表为周新波。经营范围包括公路、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铁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资格证书范围内承包境外公路、桥梁、隧道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铁路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及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修理、技术开发、产品销售、租赁;筑路工程技术咨询、培训;起重机械销售及租赁;交通及附属设施、高新技术的投资、开发;能源环保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建设、投资和经营。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