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吞食”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 中宠股份停牌

2019-07-18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王雅茜)昨日,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宠股份.002891.SZ)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宣布停牌。据公告,该公司拟收购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福贝”)不低于51%股权。 

  中宠股份表示,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和可转换公司债券自 2019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公告显示,上海福贝成立于2005年4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汪迎春,截至目前,汪迎春持有上海福贝53.65%的股份,是上海福贝的实际控制人。上海福贝注册资本1683.85万元,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泖港镇中强路925号,经营范围包括宠物用品(除专控)、配合饲料(宠物)的生产、销售;宠物用品、饲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次交易对手方为上海福贝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汪迎春,合作完成后,中宠股份将成为上海福贝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