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达股份被股东减持45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40%

2019-11-08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朱诗雨)今日,记者从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悉,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先达股份.603086.SH)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报告显示,深圳市松禾成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 圳松禾”)以及南通松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通松禾”)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18%。 

    

    

  报告显示,截至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披露之日,深圳松禾持有公司股份390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43%;南通松禾持有公司股份25356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40%。上述股东为同一控制下的机构投资者,是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438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483%。上述股份为股东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及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先达股份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18%,未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限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且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 续经营产生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先达股份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山东省博兴经济开发区,法人代表王现全。先达股份经营范围包括农药原药合成、制剂复配;工业自产副产品硫酸铵、氯化钠、醋酸钠、三水醋钠的销售;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生产、销售;本企业自产副产品硫酸铵、氯化钠的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