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有变!三联集团所持3000万股齐鲁银行股份被暂缓拍卖

2019-12-04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实习记者 战新月 记者 曹汉)12月4日,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联”)名下持有的齐鲁银行3000万股股权已经暂缓拍卖。阿里拍卖平台显示,三联所持有的齐鲁银行3000万股股权即将于12月9日被司法拍卖,起拍价7938万元,股权评估价为1.13亿元。目前已是暂缓状态,此次拍卖的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打7折。 

    

  拍卖公告显示,济南中院将于2019年12月9日10时至2019年12月10日10时(延时除外)在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标的即三联名下持有的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000万股股权。起拍价7938万元,保证金567万元,增价幅度为50万元。

  记者发现,此次齐鲁银行3000万股股权拍卖竞买人限制为法人,且必须符合相关监管规定的股东资格。同时,根据证监会相关规定,竞买人需承诺其所持股份在齐鲁银行上市后36个月之内不转让、不上市交易,并配合齐鲁银行进行上市相关核查、信息披露、股份锁定等相关工作。 

  近日,三联向济南巿呈交了《请求济南市同意、支持、指导三联实施重整的紧急请示》。12月3日,三联一方表示,三联公司多年以来不能偿付到期债务,此次股权拍卖或将引发更多涉及公司债务的司法纠纷进入执行期。 

  记者了解到,齐鲁银行当前正处于上市申请进程之中。2018年11月5日,齐鲁银行向山东证监局提交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同时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暂停转让,暂停转让前的收盘价为3.31元。 

  据三季报数据,今年前9个月,齐鲁银行实现营业收入52.86亿元,同比增长16.55%,实现净利润16.85亿元,同比增长9.51%。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