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山东路桥拟发公司债用于补充资金及并购

2020-07-24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路桥.000498.SZ)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拟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 

  据公告显示,本次债券计划分期发行。发行期限为不超过5年(含5年),可为单一期限或多种期限混合品种,采取无担保方式发行。 

  对此,山东路桥表示,本次发行的公司债的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调整公司债务结构(包括但不限于偿还银行贷款)及用于并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收购股权、购买资产)。 

  据悉,山东路桥于本月14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双增长。山东路桥上半年营业总收入112.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74%,同时,净利润为4.00亿元,同比增长120.73%。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