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寿险、财险淄博公司消防检查均不合格

2019-05-22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近日,淄博市消防支队张店大队公布了4月份对全区108家单位进行抽查的结果,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52条。其中,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本次抽查中不合格。

  根据通知显示,太平洋寿险淄博中支消防不合格原因是因为五楼东侧楼梯间堆放杂物;太平洋财险淄博中支消防不合格原因是灭火器挪作它用。

  据了解,此次共监督抽查单位108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52条。从检查情况看,一些单位普遍存在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常闭状态,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不熟练等问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