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集团荣获第三届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3-11-30 11:2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近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与山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第三届山东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名单,晨鸣集团凭借《文化引领 深度融合 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荣获一等奖,进一步彰显了集团以文化引领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是集团在文化工作领域示范力、引领力、凝聚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图片

  近年来,晨鸣企业文化建设进一步与国际先进理念接轨,逐步建立管理干部发现问题、干部员工动态转换等灵活多样的管理机制,结合以人为本、共赢共享的员工关爱活动,充分调动了干部员工的积极性,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形成"事事有章可循、人人遵守制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晨鸣集团将强化党建引领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发展,丰富企业文化载体,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助推企业和员工双向提升、互促双赢,共同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