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荣登全球纸业第25位

2023-12-15 11:3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近日,最新一期出版的美国paper360°杂志根据2022年(部分企业为财年)企业纸浆、纸张、加工和贸易(PPCM)业务的净销售额为依据,公布了最新的全球纸业75强名单。晨鸣集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位列全球造纸企业排名第25位。

  近年来,晨鸣集团以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形成浆纸一体化优势、产业布局优势、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实现了企业质量和效益的同步提升,昂首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下一步,晨鸣集团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聚焦主业、做强实业,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核心优势,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使企业各项指标不断得到优化和提升,向着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造纸企业目标迈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