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含四具体合作协议

2016-04-30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山东商报记者郑心茹)4月29日上午,济南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龙奥大厦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副省长夏耕,市委副书记雷杰,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副市长张海波;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副总裁史苗参加签约仪式。

  济南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按照“1+4+N”的模式签署,即一个战略合作协议、四个具体合作协议和N个具体实施协议。4个具体协议分别是: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扶贫开发协议; 共同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协议;菜鸟物流项目投资建设协议和共同打造“特色中国”济南地方馆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共赢,不断提升济南市电子商务的应用水平,为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