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线索征集令!鲁网315特别报道征集侵权爆料

2017-02-21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罗燕)“我可能从网上买了假货!”、“团购遭遇黑店,我要维权!”如果有商家“坑”了你,请给我们爆料。“3·15”来临之际,鲁网将为您提供话语权平台,助您维权。恰值鲁网20年纪念、助力“消费无忧”,鲁网今年特意推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2017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报道活动。

  即日起,鲁网向广大网友征集维权线索,如果您遇到买到假货、商家欺诈、产品质量不过关等损害权益的问题,欢迎您向我们提供线索。鲁网本次特别报道活动将重点关注网购、房产、汽车、餐饮、快消、医疗、教育、金融、旅游、婚嫁、装饰装修等行业,征集3·15维权线索。我们将及时关注您提供的线索,并对征集到的线索进行甄别,以及展开新闻调查报道行动。

  如果您遭遇了消费陷阱,或您身边有需要维权的事件,就快来联系我们吧!

  爆料方式:

  1、热线爆料:拨打鲁网新闻热线 0531-67753777

  2、邮件爆料:发送猛料至鲁网财经投稿邮箱 luwangcaijing@163.com

  特别提示:为更好维护消费者利益,爆料同时请提供真实清晰的证据,如实物、图片、录音等。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