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 开展“走访老党员 温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7月1日,日照银行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访老党员 温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向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

  活动期间,营业部党支部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送去了节日祝福慰问。老党员首先表达了对营业部党支部深深的感谢,他说:“如今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的多参加社区建设工作”随后,老党员还亲笔写下“岁月静好”四个大字送给党员代表,以此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珍惜和热爱

  此次走访慰问,让青年党员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积极乐观的精神,同时也激励青年党员继续以奋斗挥洒青春汗水,以更加激情饱满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 姚倩倩)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