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党支部紧抓“党建+关爱”品牌建设,开展“金融暖民心”关爱活动

2023-03-23 17:2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自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党支部打造“暖阳阳”党建品牌以来,一直紧抓“党建+关爱”的品牌建设模式,不断擦亮党建品牌,持续为辖区老年人、环卫工人、新市民群体开展系列关爱活动。在了解到济阳区回河街道敬老院装修升级完成后,济南济阳支行党支部一直心系着前期慰问过的50多位老人。

1678261634125

  3月,济南济阳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先锋队前往回河街道敬老院开展“金融暖民心”关爱活动。日照银行党员代表为老人们准备了大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撸起袖子为老人们清扫庭院,陪老人们一起锻炼身体。支行党支部书记与老人们唠唠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困难,为老人们普及金融常识,送去关怀和温暖。一位老人说:“日照银行是我们这的‘常客’,每次来陪我聊聊天,感觉心里都热乎乎的。”

  据悉,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开展老年人关爱活动,从老年人的需求出发,为老年群体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持续做好“暖阳阳”党建品牌的温暖传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