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兴e家”让数字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3-12-11 15:0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兴e家”智慧社区服务在济泰安东湖社区正式落地。此前已有2000余户业主数据完成云端备份,500余户社区业主注册使用,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线上缴纳物业费、报事报修等数字物业服务。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的智慧社区平台不仅节省了公司人工成本,还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效率,业主的满意度也得到了明显提高!”体验到线上办公的高效后,社区物业的工作人员连连赞许。

  据悉,“兴e家”智慧社区服务系统是由兴业银行与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兴业数金联合打造的智慧社区云管理平台,该平台以智慧物联、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依托,为物业公司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新管理方法,并融合物业管理、社区商圈、街道政务、社区金融等服务于一体,为社区业主提供便捷化、数字化场景服务。

  线上注册、缴费及后台物业管理只是“兴e家”智慧社区服务系统的基础服务,“重头戏”还在后面。该系统搭建了社区服务的前后端全链条服务平台,通过异业联盟为业主

  开辟了商户特惠活动和信息共享的新渠道。例如,在前端注册时,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融入多重权益,新用户注册可享受立减金、绑定参与满减礼、入金缴费得到提升礼等;周边民生类商户系统可通过“兴e家”登云上线,为顾客提供线上订购、特惠满减、送货上门等生活服务。“兴e家”为区域内小区业主、物业公司、商户门店构建了一个成熟的惠民、便民服务闭环生态。很多业主通过注册线上缴费收获了实实在在满减折扣,不少商户通过平台实现了线上销售,即促进了居民消费提档升级,又满足了人们的线上消费需求,实现了多方共赢。(今日热点)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