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助力莱芜区高质量发展

2023-12-11 15:0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总裁李延屾一行赴莱芜区洽谈金融业务合作。

  莱芜区委书记焦卫星首先对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莱芜区作为济南“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承载地、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生态环境良好、各类要素齐全、创新人才聚集,区域发展势头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兴业银行的沟通交流对接,争取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获得资金支持,为我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纾困助力,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莱芜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总裁李延屾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状况,并对重点业务进行推介。他表示,近年来,莱芜区的建设发展令人印象深刻,这里发展机遇无限、金融业务大有可为。接下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立足莱芜区域定位和产业特色,持续深化与莱芜区交流合作,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大对莱芜区重点项目、城市更新、区内国有企业及实体企业等领域金融支持力度,不断拓宽合作空间,与莱芜区同题共答、共谋发展。

  济莱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卓然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济莱控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莱控股整合重组成效和2024年发展思路,同时希望与兴业银行在良好合作基础上,依托总行面向全国的业务布局、优质金融资源统筹能力等优势,进一步增大对集团的授信总量,利用创新模式推动融资下沉,加大对集团矿权资源、医药产业、现代物流及绿色金融等方面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产融结合,赋能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