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环保齐发力 山大华特2013年净利润1.53亿

2014-02-28 10:43:00 来源:中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大华特2013年医药和环保产业均快速增长,公司业绩持续提升。27日晚公司2013年度报告称,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9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1.93%和26.06%。

  报告期内,子公司达因药业专注儿童健康领域的体系建设,不断挖掘市场潜力,经营业绩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27.27%和20.70%。;环保工程公司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开拓新的市场领域,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75.54%和58.43%,环保业务的稳步发展增强了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2014年公司将加强技术创新平台的建设,优化盈利模式,推动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上新台阶。公司将确保在儿童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稳健增长和行业地位,成为中国儿童和保健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在环保产业方面力争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节能环保应用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商。为保障公司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完成年度经营计划,公司2014年拟向商业银行申请融资授信额度2亿元。

  董文杰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