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辅导方式历时一年 威奥股份IPO辅导“结业”

2019-03-20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自网络)

  鲁网320日讯 (记者 鲁珊珊 实习记者 孟凌雁)近日,作为青岛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奥股份)的辅导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日前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报送了《关于威奥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辅导工作总结报告》,详细披露了辅导工作的各项细节。

  威奥股份的上市辅导工作从201828日至2019314日历时超一年。

  威奥股份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成立于200710月,前身为青岛威奥轨道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速列车及城轨、地铁车辆所用的模块化产品与零部件。

   

  辅导期内,辅导人员对威奥股份开展了全面调查工作,了解和发现公司经营、管理以及规范运作等方面的问题,并以日常沟通交流、专业咨询、案例分析、电子邮件、现场或电话答疑等方式开展辅导工作,同时协调其他中介机构与辅导对象召开专题座谈会及中介机构协调会等,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具体措施,并持续性地关注公司的整改情况和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

  威奥股份接受辅导的人员包括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含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或者其法定代表人)。经过辅导,威奥股份的法人治理结构更加完善,在规范运作方面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威奥股份的IPO辅导方式包括集中授课、组织自学、个别答疑、中介机构协调会共四种。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通过本次辅导,威奥股份建立了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形成了独立运营和持续发展的能力;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更加全面地理解了发行上市有关法律法规、证券市场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的要求,树立了进入证券市场的诚信意识、法制意识,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本次辅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实现了预期辅导目标。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