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智能上市辅导“结业” 已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

2019-05-17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记者 张小南)17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公告了对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丰智能”)的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显示,截止报告日,国金证券已经完成对泰丰智能的上市辅导计划,并对辅导过程进行了披露。 

  

  泰丰智能成立于2010年,公司位于济宁市,法定代表人为王振华。公司主要是对液压核心元件及电液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二通插装阀、柱塞泵、电液集成系统、多路阀、油缸等,广泛应用于机床工具、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行业。 

  泰丰智能20178月与国金证券签订《辅导协议》,聘用国金证券作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泰丰智能的上市辅导时间为20178月至20195月,历时21个月。 

  在21个月的上市辅导中,国金证券对泰丰智能的相关人员共进行了三个阶段共十次授课,授课时长超过30个小时。在辅导过程中,国金证券采取了集中授课、个别答疑、定期协调、督促整改整改等方法进行辅导。同时,对公司存在的问题,辅导人员提出相应的整改协议,并协助公司整改。 

  泰丰证券参与上市辅导工作的包括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在辅导过程中,国金证券对泰丰智能原有的制度、流程、财务、人员分工、公司治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完善。 

  在国金证券看来,经过辅导,泰丰智能已经具备进入证券市场的基本条件,辅导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