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一年半后上演“分手合约” 冠中生态更换IPO辅导券商

2019-05-17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17日讯 (记者 张小南)17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2017年就开始进行上市辅导的鲁企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中生态”)于近日更换了辅导机构,重新开始备战IPO。 

  据公开资料,此前,冠中生态201712月与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证券”)签订了《辅导协议》,并进行了5期上市辅导工作。 

  在辅导过程中,东莞证券对冠中生态的相关人员采用组织自学、个别答疑、问题诊断与专业资讯的方法进行了5次辅导。辅导内容包括学习发行上市的有关要求,并及时了解证券监管部门有关政策;协助公司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 

   

  201957日,东莞证券发布终止与冠中生态的上市辅导。随后,冠中生态与国金证券签订了《辅导协议》,并向青岛监管局备案登记。 

  冠中生态2000年在青岛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春林。公司主要从事生态修复工作,具体包括植被恢复、土壤修复、水土保持、防沙治沙与扬尘治理、国防军事伪装等;还从事立体绿化、城市环境建设和技术咨询等工作。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