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泓新材上市辅导“结业” 已具备冲击IPO基本条件

2019-05-2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27日讯 (记者 张小南)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514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发布了关于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泓新材”)的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201812月,中金公司与联泓新材签订《辅导协议》,截止20195月,联泓新材的辅导期为6个月左右。 

  报告显示,中金公司对联泓新材的董事、监视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上市辅导,在辅导过程中,中金公司采取了集中授课、电话及邮件、中介机构协调会、高层座谈等多种辅导方式对接受辅导的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辅导培训。联泓新材参与上市辅导的人员包括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或其法定代表人)。 

  辅导结束后,中金公司认为联泓新材已经基本符合中国证监会对拟上市公司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达到了辅导工作的预期效果,具备发行上市的基本条件。 

  联泓新材于2009年成立于滕州市,法定代表人郑月明。公司主要经营先进高分子材料、先进化学品、环氧乙烷、乙烯、丙烯、石膏等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控股股东为联泓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联泓新材60.44%的股份。 

  报告显示,2017年度联泓新材营业收入46.59亿元,净利润5.52亿元;2018年度联泓新材营业收入达57.95亿元,净利润为2.29亿元。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