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还1.11亿元 浪潮信息4.3亿募集资金提前归还完毕

2019-08-13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timg.jpg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郭念礼)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获悉,812日,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浪潮信息.000977.sz)发布公告,称已于当日提前归还1.11亿元的募集资金,至此,浪潮信息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 

  微信图片_20190813104835.png

  据了解,浪潮信息曾于2018年8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不超过1.4 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和2017年配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不超过2.9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浪潮信息表示,公司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运用情况良好。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截至2019年515日,浪潮信息已将3.19亿元资金提前归还并存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812日,公司再次归还1.11亿元,至此,浪潮信息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 

  公开资料显示,浪潮信息成立于1998年,注册地位于济南市,法定代表人为张磊,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及其他通信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B$Z(SNL]VOINTOOD]6[U{HC.png

  据其今年3月份披露的年报显示,2018年度浪潮信息实现营业收入46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17%,净利润6.59亿元,同比增长54.05%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