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集团3.3亿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已全部归还

2019-08-23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轮集团”)于今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22日,公司已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3亿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上述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据悉,2018年10月15日,赛轮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这批3.3亿的闲置资金主要用于建设赛轮集团1500万条大轮辋高性能子午线轮胎项目。 

  据赛轮集团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赛轮集团预计2019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18,181.37 万元左右,同比增加 57.14%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 47,286.72 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18,178.73 万元左右,同比增加 62.45%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茂山路588号,法人代表为袁仲雪。经营范围包括轮胎、橡胶制品、机械设备、模具、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