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实控人、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累计增持2970.44股,占公司总股本0.904%

2019-09-16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9月10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管理层及核心员工增持公司股票计划期间届满,公司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累计增持股份金额 1.94亿元,合计增持股份2970.4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04%。金正大宣称,此次增持主体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万连步先生、公司管理层及核心员工。

  据悉,在增持股份前,金正大的实控人万连步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5.7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5%,通过临沂金正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 12.27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8.85%,合计控制公司 57%的股份。除万连步先生之外的公司董事、高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9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9%。

  此外,金正大宣称,此次增持是金正大高层们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相信公司具有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

  

 

  记者根据金正大8月28日披露的半年度报告得知,2019年上半年金正大营收达77.77亿元,同比下降43.52%;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达4.29亿元,同比较少48.76%;截止半年度报告期末,金正大的总资产为252.17亿元,同比增长11.53%。

  

(2019上半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与会计数据)

  公开资料显示,金正大成立于1998年,目前法定代表人为万连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复合肥、缓控释肥、硝基肥、水溶肥、生物肥、土壤调理剂等土壤所需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种植户提供相关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服务。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