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回温!山东一天新增两家接受上市辅导企业

2020-04-28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8日 黄 实习记 新月) 进入4月,山东资本市场的热度也跟着复工复产逐步回温。据记者统计,山东辖区(不含青岛)四月以来一共披露了6家企业接受辅导的信息,其中4月24日,有两家企业在山东监管局披露接受辅导公告,他们分别是山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称“奥科技”)和泰安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称“泰安众”)。 

  科技接受上市辅导 

  近日,者从中国督管理委东监管局(称“山东监管局”)了解到,4月24日,奥科技首次公开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 

  据公告示,民生券股份有限公司(称“民生券”)与奥科技2020年4月23日签订了《辅导协议》,成为奥扬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 

  此外,者注意到,奥科技曾于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2017年6月9日,布公告称,由于划需要,公司股票今日起在全国中小企股份转让统终止挂牌。  

  据企查查资示,奥科技于2011年在山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低温装制造及全价值链的企。公司业务立足于低温装,主要品包括车载 LNG 气瓶、杜瓦瓶、液氮生物罐、LNG 加气站。品所使用的技主要包括多层缠绕高真空、容式感器、互+传输法定代表人及控人均为苏伟,持股比例72.01%。据调查发现苏伟名下控股企19家。 

  泰安众诚接受上市辅导 

  与此同时,泰安众也在同一天首次公开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 

  据公告示,国海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海.000750.SZ)与泰安众2020年4月20日签订了《辅导协议》,成为泰安众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4月23日向山东证监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泰安众诚于2002年在泰安成立,2014挂牌新三板;法定代表人及实控人均为季桢,持股比例为55.47%;主要经营范围为自动化设备设计、生产、销售维修等。 

  据泰安众诚的财务报表显示,2017年、2018年、2019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7亿、2.08亿、9296.94万;实现归母净利润1948.87万、3761.61万、1803.35万。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