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冲刺小IPO!同成医药已完成精选层挂牌辅导

2020-05-27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黄钰淇 实习记者 于雅雯)今日,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风证券”)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简称“山东监管局”)披露了关于山东同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同成医药.837062.oc)首次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称 ,同成医药于2020年2月20在山东监管局上登记辅导备案,公司进入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5月27日,天风证券称表示已按计划如期完成了对同成医药的辅导工作,具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条件,适合发行上市。  

  据悉,同成医药2019 年年度报告已于2020年4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官方信息披露平台披露。其2017 年度、2018 年度、2019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149.55万元、4342.70万元、6389.38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 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9.78%、31.71%、33.62%。 公司已披露的最近3年财务数据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 层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挂牌公司进入精选层条件之(一)的财务指标标准。 

  企查查资料显示,同成医药成立于2009年,于2016年6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做市方式转让,法定代表人为刘国先,实际控制人也为刘国先,持股比例达37.57%,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化工企业。公司建有世界最大产能的1-氯丁烷生产基地,产品的40%出口到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已和国内外的用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占有稳定的市场份额并保持持续的增长。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