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力威辅导备案 目前正接受国元证券辅导

2020-06-03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昨日,中国证监会青岛监管局发布辅导企业信息公告显示,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威”)已于2020年6月2日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 

  证监会公告显示,海力威此次上市注册地址为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上疃社区,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万明,辅导机构是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日辅导备案。 

  据企查查资料及新三板公告显示,海力威成立于2004年07月13日,注册地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上疃社区,法定代表人为张万明。2015年12月21日于新三板上市,2017年11月14日海力威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并经2017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于2017年12月12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申请材料,之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编号为 173541 的《受理通知书》。 

  海力威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橡塑为主的高分子新材料应用,以研发生产橡胶密封制品、减振降噪橡胶制品及其它高分子材料类产品为重点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机车车辆、机械设备以及铁路工程、隧道工程、桥梁工程、其它建筑工程等领域的橡胶制品、聚氨酯材料及制品、塑料制品、复合材料制品及其他高分子材料制品,防水材料、防腐材料、建筑材料、合成材料制品,金属材料制品、模具;高分子材料的技术开发、应用及技术咨询与服务;经营本公司产品及生产物资进出口业务;提供产品工程施工服务;建筑劳务分包;本公司产品公路货物运输。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