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监制终止精选层辅导,拟进入创新层

2020-06-09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 昨日,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更新辅导企业信息工作进展报告,据公告显示,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胜利监制.836665.OC)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资本市场发展规划调整,经双方充分沟通与友好协商,公司与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山证券”),双方于 2020年5月27日签署了《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解除辅导协议》,中山证券不再担任胜利监制公开发行辅导机构,并将向山东证监局报送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

  胜利监制与中山证券于 2017年5月签署了《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辅导协议》,并于2017年6月5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2020年3月,胜利监制的辅导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转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鉴于胜利监制战略发展的需要将上市计划调整为拟进入创新层,胜利监制与中山证券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对胜利监制的辅导。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胜利监制成立于1993年4月,2001年4月经工商登记注册为独立法人企业,2004年8月完成改制。并于2016年4月2日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工程监理与工程技术咨询于一体的技术服务型企业。

  中山证券成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等。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