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特锐德子公司中标1.47亿元机场工程项目

2020-07-08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徐英淦  实习记者 徐文轩)今日,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特锐德.300001.SZ)于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全资公司特锐德西明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明电力”)中标“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110kV/10kV中心变电站、南北区10kV开闭站工程施工”,中标金额约1.47亿元人民币。 

  据公告显示,此次中标内容为,西明电力中标“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工程 110kV/10kV 中心变电站、南北区 10kV开闭站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42070220200513003001),中标金额为1.47亿元。 

  据了解,湖北鄂州民用机场性质为货运枢纽、客运支线机场,是我国第一个以货运功能为主的机场。本期工程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系统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30万吨的目标设计,航站区、转运中心等设施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 245万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E。 

  特锐德表示此次项目中标进一步印证了市场对其及子公司西明电力产品的高度认可,夯实了特锐德领先的市场地位,为特锐德及西明电力进一步扩大基础建设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特锐德及西明电力的品牌及行业影响力。 

  据披露,此次中标项目金额(不含税)约占特锐德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1.93%,其合同的履行将对特锐德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特锐德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中德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09年10月成功上市,成为创业板第一股,其主营业务是:设计、制造220KV 及以下的变配电一二次产品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电力设备租赁及相关技术服务,融资租赁业务。公司以箱变产品为主线,开关柜产品为基础,研发生产HGIS、GIS、变压器、断路器及其它相关户内外电力设备产品;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变配电设备产品生产线,为重点能源行业提供配套产品;并利用技术人才的综合优势为变配电客户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责任编辑:黄钰淇